Thursday, July 20, 2006

導遊工作誌

這兩天充當電機所新生導遊
為什麼會當他們的導遊
其實是被ㄠ的
一個自稱飛機,而且常搞飛機的男孩
因緣際會拿到我的msn與電話
就要我帶他們去晃
唯一讓我覺得好的地方是
他讓我開他的休旅車
很爽
因為我家的新車都不讓我開
所以我就駕著honda
帶他們跑山跑海
太好笑了他們
其中一個長得像五月天的石頭
另一個是男身女相的帥哥
一個嘴賤,一個心冷
卻會一起對著山谷吼叫
還會對按我喇叭的來車不爽
簡直就是絕配

後來到蕃薯寮
他們看我走泥濘不停地笑
我火大了當眾摔鞋丟鑰匙
並且衝向海邊
他們嚇死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發那麼厲害的脾氣
因為從來沒有這樣過

飛機跑過來說
好了,忘掉他吧
我沒有答應
因為我明白自己不可能做得到
就像靈魂被抽走一樣
但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經歷
如此感受
我也是第一次

2 Comments:

At 1: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

 
At 12: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r are Nice. And so is your site! Maybe you need some more pictures.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