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5, 2006

呱呱日記 11

今天我跟一個女孩子講了太多秘密結果頭皮發麻還有一種嘔吐感覺得能量快用完了她很驚訝我自己也嚇了一跳是颱風吧結構不完整所以匆匆地來了又走挾帶的西南氣流卻釀成災我真的難以克制儘管努力地排解卻化不開就像先前講過的黏稠痰塊沒錯就像那樣會讓我發燒窒息的塊很傷心而且在家裡又得隱藏只好三更半夜四處遊盪每天都有聲音催促著自己割一道或跳一跳或怎麼地總是爭戰啊沒人能明白不可能真的離開這兒想到自己支撐著親友的信賴就覺得很有壓力如果我真的倒下就什麼都沒有了所以還在死命的撐怎麼我在乎的人一點都不在乎我不要罵我想不開我真的盡力了不要怪我好怕有一天受不了冷漠的凌遲真的會飛到天上去為什麼你不拉我一把我說過已經盡力沒有任何外援所以前進一步就倒退兩步好辛苦好累好想哭卻要自己伸出舌頭舔掉鼻水眼淚就更不用談了直接風乾免得不停擦只是讓手白白地痠今天是兩千零六年七月十五日我今年的國曆生日碰到七夕不過講了也白搭因為沒人慶祝

2 Comments:

At 5: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reat site lots of usefull infomation here.
»

 
At 11:5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mm I love the idea behind this website, very unique.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