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呱呱日記 9 重寫

7月13日 陰

趙建銘以一千萬交保
前兩天看他走路的那副屌樣
不禁讓我想起三年前工作曾認識的一名奸夫
就是那個德性
偏偏他又很討厭人家說他像趙建銘
明明就一樣
不要說外型.心理狀態相仿
連姓也是四聲
想到就一肚子火...
我就是因為他才離開那裡
雖非逼宮或資遣,卻是在我精神崩潰下選擇出走的
兇手還包括了一群執法者,就是前一陣子寄信給我的那一批人
既然毫無瓜葛,請別再關切了
儘管搞你們的人道關懷跟神聖榮耀去,離我遠一點

好像又變成complain版了?
管他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