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6, 2006

呱呱日記 4

這幾天除了到學校晃.聽聽學長姐口試,以及到附近郵局領個信之外,沒出遠門;我想自己還沒做好下田野的準備.有點懶吧?
打算把借來的書消化一番,也希望可以整理紊亂的思考.
除了之前提到的 傾聽的耳朵 , 另有一本 台灣人受虐性格的心理分析 . 網路上的書介講得天花亂墜,仔細一讀,裡面全是綠色,像生苔又像發芽. 雖然提供一些文獻以及心理個案,怎麼看都像為了反國民政府而做的背書,對前總統褒過於貶; 而國外的心理個案舉例不多,文句有一再重複的感覺. 不過,對於我不是中國人的認知做了釐清,西藏獨立的始末也稍加交代,算是閱讀的收穫...對了,這是日記不是書評,所以心得報告到此為止.
早上拿到一封台北寄來的掛號,是以前教會發的開除信,被除教的人就是我.雖然一點都不驚訝,內心還是感覺很沉.我總算離開他們了,在這期間,他們談論了我什麼呢?唉,算了.
也許是燠熱的天氣與身體週期的變化,情緒也跟著很浮燥.就不停地寫啊想啊刪啊改的,最後的版面就是這些.
祝你一切安好

ps.大聲誌收到了,我很仔細看

2006年7月6日 晚上九點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